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嫌送T恤無聊 頑童攻蛋開唱送42吋電視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頑童MJ116由瘦子、小春及大淵組成,今(12)日舉辦第3場「幹大事」演唱會。唱完《把最甜的都給你》後,瘦子突然點名台下情侶檔的男朋友說:「你剛剛是不是抱著女朋友看dancer的屁股。」送出T-shirt後嫌棄無趣,接著宣布送出一台42吋的電視,還自嘲:「看演唱會還能帶電視回去,你爸媽會很愛頑童。」

瘦子搞笑說:「很多女生都會到我的版上留言:『老公』,我都會覺得很莫名其妙,但看在你們都有買票的份上,還是謝謝了!」惹得全場發笑。演唱會一開始,頑童就對著台下喊話,希望觀眾都能跟著一起嗨,「如果旁邊的人很冷靜,Fuck that,這是你的票錢,動起來好嗎?」

頑童MJ116今(12)日在小巨蛋舉辦第3場「幹大事」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頑童MJ116「幹大事」演唱會,辣妹伴舞。(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頑童MJ116今(12)日在小巨蛋舉辦第3場「幹大事」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頑童MJ116「幹大事」小巨蛋演唱會最後一場,請來天后阿妹(左2)擔任嘉賓。(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