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四葉草才認愛子閎 貼新歡羞喊「給我空間」

2018/07/23 07:38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大馬女星四葉草日前與SpeXial子閎牽手約會被直擊,對外稱「請給空間」,形同認愛。這次再與「新男伴」創作歌手「MAX」李梓豪花了1個多月打造新歌《愛了很久的朋友》,對於之後能不能在Instagram中看到閃照,她求饒說:「還是希望大家更關心我及作品表現囉!」

《愛了很久的朋友》唱出戀人退回朋友的遺憾,對於能不能和舊愛相處,四葉草表示:「能當朋友,但要看個性適不適合。」而與子閎的戀情成為關注焦點,四葉草仍害羞的希望大家能多給點空間。

這次與MAX合作,四葉草與對方討論許久,希望呈現出完整的作品。而2人恰好在不同地方、異國溝通做音樂,包括MV也是分隔兩地拍攝,意外傳遞出相隔兩地,卻有共同回憶的概念。四葉草推出新歌《愛了很久的朋友》。(量能娛樂提供)四葉草推出新歌《愛了很久的朋友》。(量能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