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我王八蛋」 胡睿兒認了一夜情

2018/07/13 14:26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胡睿兒和林采緹5月才公證結婚,昨卻爆出有一名女子指控胡睿兒,在6月17日凌晨於Neo19夜店,趁她喝醉撿屍,在樓梯間性侵她,讓她憤而提告,台北地檢署已受理,並將胡限制出境。沉寂一夜後,他在私人臉書認了是「一夜情」。

經過一日的風波,林采緹在IG透露一個月前就知道,但決定挺大肚支持老公胡睿兒。今胡睿兒的私人臉書也寫下「我的確是一夜情沒有錯」、「我有做的事情就有做,沒有做的也就沒有做,感謝我的家人、老婆、朋友,我王八蛋」。

===臉書全文===

這篇我只有給朋友看得到,因為這是給關心我們的人看的,我的確是一夜情沒有錯,但我不知道為何變成標題內文那樣,只能說我自己活該,我沒有什麼好說的,我有做的事情就有做,沒有做的也就沒有做,感謝我的家人、老婆、朋友,我王八蛋胡睿兒(右)在私人臉書認了是一夜情,老婆林采緹(左)一個月前就知情。(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