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康熙」主持重現 小S搭檔蔡康永吸上億觀看

2018/07/08 22:24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陸新節目「真相吧!花花萬物」6日首播,主持群正是因主持「康熙來了」成黃金搭檔小S(徐熙娣)和蔡康永,兩年前節目停播後,此次也是兩人再度聯手主持,首集來賓邀請兩人的好友、大陸的綜藝天后謝娜,兩人一搭一唱的搞笑功力,讓節目觀影次數創下破億流量,可見兩人魅力不減,觀眾依舊相當買單。

節目上謝娜做為嘉賓,為了恭賀兩位好友新節目開播,特別準備幾樣禮物,小S在節目中還開玩笑表示:「如果是廢物我不要喔!」謝娜回應:「我這麼大一個明星上億粉絲,怎麼可能送廢物。」於是謝娜拿出了粉紅色「衣帶」,小S吐槽表示:「我們好像要去刺殺誰?」,兩人更是擺出武俠姿勢,惹得現場哄堂大笑;至於謝娜送蔡康永的禮物也是精心準備,送了一個背包上裝上了雨傘,相當方便的設計,沒想到卻讓康永哥背起來卻成了甯采臣,三人也在節目上大演「書生遇刺客」,節目上笑聲未停,兩人合作依舊相當有默契。小S與蔡康永新節目「真相吧!花花萬物」於6日首播。(翻攝自真相吧花花萬物微博)
謝娜送小S「衣帶」,戴起來卻意外成俠客。(翻攝自真相吧花花萬物微博)
謝娜送的禮物,讓蔡康永背起來意外成為氣質書生。(翻攝自真相吧花花萬物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