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張紫妍被逼陪睡輕生 上億支票疑被檢方「河蟹」

2018/07/06 07:56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南韓女星張紫妍,2009年以死控訴被經紀公司「The Contents」老闆金承勳逼陪酒、性朝貢換工作,若不從就被毆打,不僅將演藝圈醜陋的潛規則公開世人於眼前,也讓該案得到重視而重啟調查,如今JTBC新聞節目《News Room》更披露,張紫妍陪睡的上百萬支票,疑被檢方滅證。

張紫妍留下遺書,指控經紀公司逼她陪睡近百次,就連父母的忌日也不例外,有次更被迫玩5P,最終不堪壓力輕生。有網友2月26日在「青瓦台國民請願留言版」請願,要求重新徹查張紫妍死亡真相,高達20萬人連署,讓該案確定於4月重新調查。

在各界高度關注情況下,案情果然有很大進展,除了爆出張紫妍曾經戲拍一半就被叫去陪酒,讓她苦不堪言,罹患憂鬱症,導致輕生外,據《News Room》報導,張紫妍當年帳戶竟有950多筆現金往來紀錄、數10張100萬韓圜(約台幣3萬元)支票入帳,總金額高達上億,匯款者多是富二代和公務員,不過當時接受調查時,他們僅說:「看張紫妍可憐,是給她的零用錢。」就被檢方以沒有可疑處草草帶過。

由於先前曾爆出其中之一的金主是檢察官,加上大部分嫌疑人都沒被要求出庭,因此沒留下調查記錄,因此也被外界質疑檢方不僅故意將重要證據「河蟹」,還有意袒護嫌疑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張紫妍當年數10張支票不被檢方當證據,如今被質疑是故意掩蓋真相。(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