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殺女星50封遺書被爆是假的 偽造者竟是性侵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張紫妍2009年上吊自殺,得年29歲,電視台2年後收到多封她親筆寫下的遺書,內容控訴遭經紀公司逼迫陪睡,對象包括大企業、新聞媒體、演藝圈等31名高層長官,「性招待」次數達上百次,連父母忌日也得陪「老闆」,事後證實造假,偽造遺書的當事人被起底曾是特殊性侵犯,近日還娶了性感女星為妻。

南韓媒體報導,一名自稱是張紫妍親友的男性,2011年轉寄50封遺書至SBS電視台,「控訴陪睡」內容被公開報導,經詳查後,發現這些是男性受刑人全俊主在監獄中所寫,他想像著自己就是張紫妍,並模仿她的字跡,寫下上百封信件,還以張紫妍老友自稱,但張紫妍的親友皆不認識他,警方也在獄中發現許多張的相關剪報,因而認定遺書造假。

全俊主1999年因犯特殊強盜性侵罪,被判入監服刑4年,2003年出獄後,再度犯案,又遭判入監8年,期間還對監獄官施暴,被處增加1年刑期,直到現在仍戴電子腳鐐。期更被發現,全俊主其實就是性感女星Nancy Lang的新婚夫,小倆口昨(30日)牽手亮相記者會,她大方以行動力挺老公:「我的丈夫過去曾經歷過一些痛苦的事情…這些我都了解知悉。」而全俊主則堅稱信件是張紫妍交給他,也說:「我可以為我說的話負責。」張紫妍。(翻攝自網路)全俊主現為性感女星Nancy Lang老公。(翻攝自推特)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