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子妍陪睡百次崩潰自殺 閨密爆患嚴重抑鬱症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張子妍,2009年不堪遭經紀公司逼迫陪酒、性招待等潛規則,崩潰之下選擇自殺,結束29歲生命,日前同門尹姓師妹透露,曾在老闆生日趴見到,張子妍被迫坐到某官員腿上,甚至被摸性騷,近日李姓閨密則爆,張子妍相當痛苦,還患上嚴重的抑鬱症。

李姓閨密近日上節目受訪,她與張子妍情同姊旁,透露對方對於拍戲相當有熱誠,但時常在片場接到經紀公司來電,被要求暫停拍攝,指使去陪酒接客,長期下來,她感到極度痛苦,曾揚言想死,因而患上嚴重抑鬱症。

張紫妍自殺當天,原本和李姓閨密約好一起去旅行,她卻臨時反悔,還傳訊息說:「姊姊,我去不了!」李女以為張只是有事,可能會晚一點前來會合,沒想到卻在家中上吊身亡,令親友心痛不捨。張子妍2009年上吊自殺,得年29歲。(翻攝自網路)《JTBC新聞室》公開張子妍閨密的訪問內容。(翻攝自網路)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