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雞排妹搭Uber被認出 司機搭話硬聊竟陷尷尬

2018/06/29 14:49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雞排妹」鄭家純擁有32E姣好身材,近日搭Uber時,遭司機一眼認出,對方立即搭話聊天,詢問:「妳是雞排妹嗎?」但隨後又補充「我中午還有看妳IG欸,跟詹子晴合照那個。」

雞排妹向司機解釋,和詹子晴合照的人,其實是郭書瑤,沒想到還被對方質疑,之後車內便陷入一片寂靜,網友狠虧「司機認奶不認人」、「搭訕失敗」、「這麼明顯的撩妹術,雞排還是被運將撩到了」、「司機大哥才是民間高人啊,聲東擊西之策」、「所以她一直把瑤瑤和你都當成雞排妹XD」「雞排妹」鄭家純。(翻攝自臉書)郭書瑤(右)近日與詹子晴赴尼泊爾旅遊。(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