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修杰楷想帶咘咘BO妞遊墾丁 為新戲坦承很自虐

2018/06/14 08:16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修杰楷昨天為2018 BMW HOOD to COAST山海長征人車接力賽代言,今年賽事將在11月10日於台東鹿野高台登場,他表示剛好終點在墾丁,因此打算趁這機會順便帶家人到墾丁玩,笑說:「只是他們坐車我跑步,然後再一起會合,不過還沒有跟老婆討論,但這個計劃蠻好的,小朋友也沒去過墾丁。」

修杰楷平常就有跑步的習慣,過去曾發生過特別的經驗,他回想6年前為偶像劇《沒有名字的甜點店》遠赴巴黎拍攝,趁著沒有戲的空檔,他四處跑步運動兼觀光,當過快1小時後才驚覺自己迷路了,當時身上只帶手機,完全沒有半毛錢,劇組演員及工作人員因為有時差,都還在呼呼大睡,他也不好意思吵醒大家,幸好想到有先用手機衛星定位飯店位置,才順利回到住處,他說:「當時不會害怕,反而覺得很興奮、好玩。」

3年沒拍戲的修杰楷,下個月將進劇組,目前正在進行前期訓練,包括健身與武術指導等等,他笑說:「開拍前,我很自虐的想請一位教練幫我鍛練身形,希望到時狀態會好。」修杰楷打算趁賽事,帶家人到墾丁玩。(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