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初生之犢不畏虎 14歲童星躋身「百大影響力人士」

2018/04/20 16:48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Time時代》雜誌每年都會選出全球百位最具影響力人士,今年名單除當代偶像、藝人、領袖之外,年僅14歲的米莉芭比布朗亦名列其中。

米莉芭比布朗無疑是今年名單最受到注意的人,她以《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躋身榜內,年僅14歲的她也是史上年紀最輕的「百大影響力」。

今年入圍人士當中,大眾較為熟知的有歌手珍妮佛羅佩茲、蕾哈娜、惡女凱莎、影后妮可基嫚、「狼人」休傑克曼、名嘴歐普拉及吉米金莫。

另外奧斯卡金像獎導演吉勒摩戴托羅吉與才女導演葛莉塔潔薇也在榜中。童星米莉芭比布朗入圍時代雜誌百大影響力。(翻攝自米莉芭比布朗 IG)



妮可基嫚。(翻攝自Time IG)
珍妮佛羅佩茲。(翻攝自Time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