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繼「醫龍」男星 又一藝人患重病無限期停工

2018/04/05 17:14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繼《醫龍》男星坂口憲二因病宣布無限期停止演藝活動後,傑尼斯男星今井翼現也因「梅尼爾氏症」復發住院,為專心治療,他將暫停音樂工作,回歸日期未定。

「梅尼爾氏症」病因來自於壓力和疲勞,常伴隨暈眩、耳鳴及聽力下降,嚴重者可能出現永久性的聽覺障礙;今井翼曾於2014年11月發病,當時暫停2個月治療後,在年底的傑尼斯跨年演唱會上復出。

去年9月,今井翼和瀧澤秀明組成的團體《瀧與翼》宣布暫停團體活動,專心個人發展的他,忙碌依舊,卻也讓舊病復發,據日媒報導,今井翼在上月中又感受到強烈的暈眩感,當下馬上安排住院,事務所也發聲明宣布工作全數暫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