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與柯佳嬿新婚4個月 坤達透露不想生理由超甜

2018/03/24 15:58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坤達和柯佳嬿去年12月初登記結婚,婚禮預計在今年下半年舉行,今坤達出席手遊活動時透露,會以簡單風格為主,也笑說希望大家不要催他們生小孩,他甜蜜的說:「我才剛結婚,兩個人的世界還希望再長一點。」

喜歡玩電動的他經常和好友歐弟連線到凌晨3、4點,常常玩到老婆就寢,不過他笑說自己不敢太造次,不會連續玩太久,就怕冷落老婆,也相當自制,從不花錢儲值在遊戲上。

先前坤達36歲生日時,柯佳嬿串通好友們驚喜現身,讓坤達超開心,他說平常都是自己在製造驚喜,摩羯座的老婆很少走這個路線,所以送蛋糕現身的老婆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籃球手遊街頭尬球活動,謝坤達。(記者胡舜翔攝)籃球手遊街頭尬球活動,簡浩(右起)、謝坤達、Xargon。(記者胡舜翔攝)籃球手遊街頭尬球活動,謝坤達。(記者胡舜翔攝)坤達(左)表示還想和老婆有兩人世界,暫時不想生小孩。(記者蕭宇涵攝)坤達(中)與SBL球星簡浩(右)一同出席手遊活動。(記者蕭宇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