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兒想當張惠妹親傳弟子?修杰楷驚喊「不敢啦」

2018/03/20 07:35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修杰楷、安那今日出席「2018世界地球日路跑 減塑運動」路跑記者會,對於環保減塑,修杰楷透露全家人一起出門都會帶著環保餐具,希望能讓咘咘及Bo妞從不懂事時,就能以「身教」看出環保的重要。對於賈靜雯將帶著2個女兒參加《媽媽是超人3》,會不會擔心她hold不住,修杰楷則大方說:「完全不會啦!」

前段時間Bo妞在抓周宴上抓了「麥克風」,修杰楷持開放態度,還笑問一旁的安那:「你小時候抓了什麼?」安那回:「好像也是麥克風耶!」還被現場起哄找張惠妹到家裡唱歌,嚇得修杰楷急說:「來家裡玩就好啦,教唱歌太誇張了!」惹得一旁的安那笑出聲。修杰楷(左)、安那出席「2018世界地球日路跑 減塑運動」路跑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