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貝克漢2億豪宅積糞水 再花百萬修繕貝嫂怒炸

2018/03/19 18:31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足球金童」大衛貝克漢和老婆維多利亞貝克漢去年在英國柯茲沃鄉村買下的3棟相連豪宅,慘遭化糞池溢出的汙水淹沒,惡臭味薰滿屋讓維多利亞很不滿。

據《每日星報》報導,夫妻倆砸下5百萬英鎊(約2億元台幣)買下豪宅,卻因地下水位上升,汙水逆流至屋內,必須再花2.5萬英鎊(103.5萬元台幣)處理爛攤子,重整花園和草坪,消息人士透露:「維多利亞對整件事很不滿,他們似乎低估了排洩量,整個排水系統都壞了。」而維多利亞希望把豪宅當作白金漢宮般度假,預計夏天完成整修。貝克漢(左)和維多利亞(右)去年買下5百萬英鎊豪宅。(翻攝自維多利亞IG)貝克漢(左)和維多利亞(右)的豪宅汙水逆流。(翻攝自貝克漢IG)維多利亞對豪宅臭氣沖天現況很不滿。(翻攝自維多利亞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