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貝克漢決戰地獄廚神戈登 戰前喊話:你不是廚師

地獄廚神戈登罵人功力一流。(翻攝自戈登拉姆齊twitter)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以罵人出名的「地獄名廚」Gordon Ramsay戈登拉姆齊,將在真人實境秀節目《The F Word》當中決戰前足球金童貝克漢,兩人還先拍預告片狂踩對手,算戰前喊話。

向來戰力超強的戈登,在《地獄廚房》、《廚神當道》、《地獄酒店》、《廚房噩夢》當中都少不了破口大罵橋段。罵功高強的他,曾經在英國有個實境節目《The F Word》,收攤之後時隔7年又在美國Fox TV復活。

地獄廚神戈登把對戰貝克漢的消息公布在twitter上。(翻攝自戈登拉姆齊twitter)

下一個將參加《The F Word》的決戰對象竟然是萬人迷貝克漢,而兩人在預告片當中就已經短兵相接。貝克漢首先挑釁戈登:「你已經不是一個廚師了,你只是個節目主持人。」戈登則反擊:「聽著!你可能是個帥哥,但你根本不懂廚藝。」貝克漢風趣回答:「我的老婆是辣妹(Spice Girl)成員,我知道怎麼用香料(I know my spices)。」其實這個節目所謂的「F Word」並不是大家想的F**K等髒話,而是指Food(食物)、Family(家庭)、Fun(樂趣),來賓會在節目讓主菜,而戈登則擔任評審角色。

貝克漢和戈登私底下其實一直是好朋友,也是老朋友,兩人還曾一起去旅行,這段節目將會在下週於Fox頻道播出。

貝克漢認為自己的廚藝絕對能戰勝戈登。(翻攝自貝克漢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