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方秀與女友「愛的結晶」 毛加恩砸百萬謀開分店

2018/03/13 16:07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35歲前球星毛加恩近年投入房地產事業,也跨足餐飲業砸下500萬經營墨西哥料理餐廳,今日餐廳推出新菜單,他親自為大家搭配料理,透露女友Tiffany也參與店內佈置,櫃檯後方的菜單就是兩人的「結晶」,小倆口交往穩定但還沒有結婚打算,他笑說:「現在就是先衝事業。」

毛加恩表示餐廳生意好時,月營收能達100萬元,房地產與餐廳兩頭燒,他忍不住直呼:「真的比我以前想累10倍!」尤其店裡的食材,包括餅乾、醬料全都是親自調製,讓工時與成本都相對增加,開店邁入第3年,業績終於穩定成長,他也準備再開分店。

去年在內湖區買下50坪、3房的新家,毛加恩貼心的說:「我想幫爸媽和哥哥留房間」另外,他在美國也有一戶房產,但他希望至少能再購入一房,讓爸媽退休回台灣有自己的房子。

毛加恩前女友王棠云和余文樂結婚造成話題,他今天也表示兩人一直都還是朋友,知道婚訊時也有傳訊祝褔,而他自己則與從事時尚業的女友交往穩定,不過兩人事業目前都正起步,毛加恩忙餐廳的分店籌備,女友則投入高以翔新品牌的形象規劃,至於結婚一事就「順期自然」。

毛加恩。(記者王文麟攝)毛加恩(右)與女友Tiffany交往穩定。(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