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阿信被爆祕婚生子 週刊爆:4年前已有端倪

2018/02/28 06:36

阿信被爆祕婚生子。(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五月天阿信被命理師江伯樂與湯振瑋、塔羅牌專家許睿光等人斷言已秘婚生子,阿信事後在臉書幽默回應:「謝謝各位親愛的老師們,讓我了解每個平行時空的阿信們,都過著精采的生活啊(笑)別說了,我要去換尿布泡牛奶了。」雖然如此,但有周刊報導,4年多年阿信曾找一名乩童問感情,對方也當著阿信的面直接說他已經是人夫!

命理師的占卜結果,阿信日前則在臉書高EQ回應,接著也對命理師的職業展現尊重寫道:「正因為命運的海洋如此變幻莫測,人生航道上的小航海家們還是會依賴著你們的,各位命理老師請放心。」

《時報周刊》報導,出身北投的阿信在4年多前參加當地某間廟會的活動,該廟的乩童接受信徒問事,當天阿信也請教感情和婚姻,沒想到乩童馬上斷言阿信是人夫,當下阿信沒承認也沒否認,只是繼續請教相關問題。

對此,周刊多次致電給阿信的經紀人,至截稿前都沒有任何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