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江宏傑把女兒畫成這樣 福原愛崩潰「你今天睡客廳」

2018/02/02 14:30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女將福原愛結婚後育有一女「小小愛」,夫妻倆對於女兒疼愛有加,江宏杰更是時常抽空回家當奶爸,將女兒視為掌上明珠,日前他心血來潮要畫女兒,沒想到成品讓福原愛大傻眼。

福原愛在臉書透露,江宏傑獨自在客廳默默的畫畫,她湊過去問老公是在畫人類還是外星人,沒想到江宏傑竟回答「是我們家女兒」,讓福原愛傻眼大呼「到底用哪隻眼睛看的」,並拋出問題:「為什麼肚臍跑出來了?為什麼明明女生有鬍子?她左手的大拇指怎麼腫成這樣?脖子怎麼會比腳還要長?眉毛是玉山嗎?」一連串的質疑不難看出她的崩潰,最後她還詢問網友今晚要不要讓老公睡客廳,網友們看了開玩笑表示,不能只睡客廳要睡陽台,更笑說「把拔還是打桌球就好」、「千萬別讓老公畫妳」、「老公表示:這是抽象畫妳不懂啦」。江宏傑(左)與福原愛(右)相當恩愛。(翻攝自江宏傑臉書)江宏傑畫女兒。(翻攝自福原愛臉書)福原愛對老公的傑作相當傻眼。(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