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歐漢聲被問舊愛小嫻 慌張這樣做

2018/01/28 19:11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NONO餐飲副業版圖再拓展,繼「艋舺雞排」後,又在西門町砸下250萬,與歐漢聲合夥開飲料店「花羨沐嵐」,今2人出席開幕剪綵,歐漢聲透露女兒現在2歲多,有不少親子節目邀約,但他目前意願不高,比起參加節目更想和老婆拚生二寶。

歐漢聲舊愛小嫻日前婚變,今他被問到有沒有關心小嫻,不知如何回應,只好拿起桌上飲料猛喝,一旁NONO忙著幫腔救援轉移話題,直到被問到有沒有關心師父胡瓜?他才拿下嘴邊飲料,表示「這次回來台灣有跟瓜哥聯絡,有關心他的身體狀況。」

NONO經營副業有聲有色,透露飲料店光重新裝潢和買器具,加一加開店成本就250萬,他也以本名宣玉開發茶飲加進餐廳,笑喊未來也要讓入股的歐漢聲,開發「漢聲茶」加進茶飲清單裡。至於雞排生意,他表示未來將會到加拿大等地拓點,預計會有8間海外分店,至於台灣4間直營店,月盈收加起來也大約有500萬,預計每位員工都能可以拿到約1個月年終好好過年。歐漢聲出席飲料店開幕。(花羨沐嵐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