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弟拚生第二胎喊爽 聞舊愛小嫻婚變苦笑說⋯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Nono繼自創品牌「艋舺雞排」後,今宣布新增副業「花羨沐嵐」飲料店,擴大事業版圖,「歐弟」歐漢聲也是股東之一,Nono擔任CEO,歐弟則是董事;Nono投資出心得,雞排品牌海內外共78家店,其中4家台灣直營店,月營收就逼近500萬元,他說年終獎金還沒計算數字,但保證員工都會有1個月。

歐弟在受訪時說,隨時準備好要生第二胎,沒工作的時間都留給家人,「這輩子沒享受過的家庭生活,很爽」,被問到舊愛小嫻婚變,他尷尬地說「有啊,都有看你們報的(新聞)啊」,被問是否有傳簡訊給她或祝福的話?他狂喝飲料又傻笑以對,也不回應好友李進良診所發生顧客身亡意外。

不過他倒是頗為關切胡瓜健康,看到新聞報導胡瓜追蹤腦瘤跟腎結石變大,「有馬上打電話給瓜哥,之前就知道,現在控制很好就好,希望他不要太累,最近看到生酮飲食,打算研究一下跟瓜哥講」。Nono、歐弟投資飲料品牌開幕。(記者曾德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