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進良診所抽脂鬧人命 執刀醫師洩心聲:好想哭

2018/01/25 13:16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李進良開設醫美診所鬧出人命,旗下43歲醫師劉佳政為香港馬姓女富商進行「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手術」,不料抽脂時馬女失去呼吸心跳,最終不治,今劉男好友利菁錄《麻辣天后傳》,她洩心聲:「我傳訊給他說老劉加油,他回我,『我好想哭,可是我不能』!」

利菁與劉男相識多年,曾接受音波、雷射等手術,對大範圍麻醉有忌諱,她說劉的風評是很好的,目前劉仍在接受相關調查,鬧出人命她也很意外,也順便提醒民眾若想抽脂,術前有疾病或過敏都得告知。順便她也強調,13年前被爆抽脂命危,她說:「那都是錯誤的。」

至於昨羅霈穎昨回台嗆聲利菁「不認識這個人」,時隔1年點燃紅鞋怨戰火,利菁說:「這件事已經過了,過她自己的日子,我們各有一片天。」利菁是劉佳政醫師老客戶。(記者鍾智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