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菁還巢埋伏筆 吳宗憲虧新蘿蔔來了

吳宗憲(左起)、利菁和曾國城錄三立除夕特別節目。(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三立前晚集合澎恰恰、吳宗憲、曾國城、于美人等10位主持人錄製除夕特別節目,也找回利菁與黃國倫「回娘家」擔任節目評審,光是主持群合體時間就花了不少功夫,澎恰恰表示,「每一年做除夕特別節目,都會看到很多新舊朋友,能聚在一起很難得。」

利菁自《超級偶像》結束後7年沒在三立主持節目,對於再與三立合作可能性,她表示:「永遠有機會,這是娘家隨時要回來,要做就做、要開就開。」

彭恰恰聽到立刻警告其他主持人說:「那得先停掉一個(節目)!」吳宗憲也接話:「現在是一個蘿蔔一個坑,有新的蘿蔔要進來主持了。」逗笑眾人。

另外,吳宗憲透露年終至少會包出超過200萬元紅包,也會準備等值近400萬元的自家產品,包括海豚吸塵器、喇叭和口袋燒餅等送給員工,他表示:「心意最重要。」

三立除夕特別節目將於除夕晚間8點至12點播出,由台灣台與都會台同時聯播,主持群包括澎恰恰、吳宗憲、許效舜、曾國城、庹宗康、于美人、苗可麗、Lulu黃路梓茵、KID林柏昇、許志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