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1年短命婚切了醫美尪 E奶書法家曬照說...

2018/01/17 17:22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E奶書法家」趙心妍(原名趙芸),前年10月帶球閃婚醫美CEO蘇杰睿,小倆口去年底已悄悄離婚,稍早在臉書發文感謝眾人的關心。

趙心妍遭媒體報導,去年8月與老公分居,年底辦妥離婚手續,恢復單身的她,當起單親媽媽,獨自撫養9個月大的女兒「ㄆㄤㄆㄤ 」,對於婚變一事成為眾人焦點,17日她在臉書貼出與女兒的自拍照,寫下:「我會加倍的愛孩子、照顧好孩子,謝謝大家的關心。」趙心妍(右)去年年底與醫美CEO蘇杰睿離婚。(翻攝自臉書)趙心妍曬與女兒的自拍照,感謝眾人的關心。(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