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阿湯哥又豁出去啦! 不可能的任務6動作鏡頭搶先曝光

2018/01/14 15:01
「阿湯哥」湯姆克魯斯,於13日拍攝《不可能的任務6》,在倫敦地鐵黑衣修士車站屋頂衝刺。(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拍攝驚險的特技場面對許多明星來說,也許是不可能的任務,但對55歲的「阿湯哥」湯姆克魯斯而言,完全就是小菜一碟!目前阿湯哥正投入《不可能的任務6》拍攝,一段動作鏡頭於昨天(13日)曝光。

據《鏡報》報導,阿湯哥穿著黑色夾克、黑色長褲,一身勁裝地在倫敦地鐵黑衣修士車站屋頂賣力衝刺,導演還出動直升機空中拍攝。在阿湯哥腳底下,地鐵乘客不知情地進出車站,他們完全不知道世界上著名的動作明星正在拍電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