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孔劉被爆預約結婚會場 準新娘是她!

2018/01/09 10:55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8歲的亞洲男神孔劉與小他4歲的女星鄭有美,被網友爆料已秘密預約首爾某飯店的結婚會場,低調準備婚事!

近日南韓網路瘋傳曾在電影《屍速列車》合作過的孔劉、鄭有美即將結婚的消息,對此兩人同屬的經紀公司今早出面回應,表示:「結婚說絕對不是事實,兩人甚至都不是兄妹而是兄弟的關係,孔劉待鄭有美像自己的親弟弟一樣。」鄭重否認緋聞。孔劉因電影《屍速列車》及電視劇《鬼怪》再創事業高峰。(翻攝自Naver)南韓網路瘋傳孔劉(右)將迎娶同公司的女星鄭有美(左)。(翻攝自OS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