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父女戀修成正果 68歲李察吉爾訂婚34歲嫩妹

2017/12/17 13:16

李察吉爾雖已68歲,外貌依舊帥氣迷人。(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68歲美國知名影星李察吉爾(Richard Gere)和34歲女友Alejandra Silva拍拖2年,一直相當恩愛,昨爆出2人已祕密訂婚,父女戀修成正果?

Alejandra Silva與李察吉爾日前現身西班牙參議院時,女方不經意大曬左手上閃爆的鑽戒,當場成為娛樂焦點,2人更惹來訂婚消息。由於這對父女戀已拍拖2年,外界都看好風度翩翩的李察,能夠抱得美人歸。

李察吉爾有過2段婚姻,首任妻子是超模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2人在1991年結婚,婚姻僅維持4年在1995年以離婚收場,李察在2002年與女星Carey Lowel再婚,不過婚姻也只維持11年,2人在2013年宣布分居,直到去年正式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