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KIMIKO被誇漂亮白爽惹 運將把她當成林志玲

2017/12/15 13:57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有「舞蹈界性感女神」美稱的KIMIKO曾因分享塑身秘訣加上有著火辣身材,受到不少粉絲喜愛,昨日在臉書分享,搭乘小黃趕往高鐵站,一路上與司機閒聊直到準備付錢下車,司機突然回頭說:「你是那個很漂亮的明星?」KIMIKO接著開心的回應「大哥你眼力真好。很開心遇到你」,沒想到司機竟回覆:「你就是林志玲,本人很漂亮,很開心載到妳。」讓KIMIKO相當傻眼。

事後,KIMIKO想到下車前幾分鐘,司機還表示有關注她的臉書,當下她還表示若發文提到「遇到很開朗的司機大哥,你要來留言給我」,這讓KIMIKO立刻在臉書上求救:「哎~這下怎麼辦,大哥到底關注的是?」

對此粉絲們留言:「他會去林志玲粉絲團底下留言,不會看到這個」、「司機會留言本人沒有魚尾紋。」讓KIMIKO真的是又氣又好笑。KIMIKO一度被誤認是林志玲十分尷尬。(翻攝自臉書)舞蹈界性感女神KIMIKO,因分享塑身秘訣加上火辣身材,受到不少粉絲喜愛。(翻攝自臉書)KIMIKO昨日在臉書上分享遇到趣事的經過。(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