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miko全裸受困玻璃淋浴間 網友當柯南找兇手

Kimiko洗澡時不慎被困在玻璃淋浴間內,花了1小時才脫困。(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外型姣好,精湛性感的舞姿吸引大眾目光,近日她在家中洗澡時,竟被卡死在淋浴間,沒帶手機、家裡沒人、光溜溜的她試盡各種辦法仍無法脫困,她心有餘悸的說:「最後我讓我自己脫困的方法非常辛苦」、「不要問你會怕,真的很可怕」。裸體受困的恐怖經驗嚇壞眾人,直呼:「光想就可怕,以後洗澡一輩子會有陰影。」

Kimiko受困在自家浴室的淋浴間內,恐怖經驗讓她心有餘悸。(翻攝自臉書)Kimiko還原當時情況:「錄完舞力全開回到家後,又累又睏的想立刻洗洗睡躺平的我,Shower完發現淋浴間的這扇玻璃門居然卡死…試盡各種方式都打不開!沒有手機、家裡沒有別人、光溜溜的我整個求救無門…」她哭笑不得的問網友為何會發生這種情況,有網友替她解惑:「浴室溫差變化太大,熱漲冷縮,防水膠條移位才會卡住。」還貼心提醒:「保險一點,下次用毛巾卡住門縫」、「用冷水沖玻璃門,應該可以打開」「防水邊條裂化,記得定期檢查與更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