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帝好窮! 年收入僅哥哥「小班」百分之一

2017/12/10 21:07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帝凱西艾佛列克今年8月傳出和結縭11年的妻子桑茉菲尼克斯鬧離婚,月初正式離婚,日前離婚文件曝光,意外發現凱西雖貴為影帝,年收入卻只有40萬元(約台幣1208萬元),令人訝異。

凱西雖然也出道多年,但星途不如哥哥「小班」班艾佛列克一樣順遂,據悉,小班去年年收入高達4300萬元(約台幣12億元),足足是凱西的百倍多,真的是同行不同命,據《TMZ》報導,離婚後凱西和桑茉要共同撫養2個兒子,凱西每月需支付4000元(約台幣12萬元)子女撫養費,還要負擔兒子讀私校的錢。凱西艾佛列克月初正式離婚。(翻攝TM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