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四叉貓巧扮「鍵盤柯南」 持槍闖數位部男子民宿曾租詐騙集團

相關新聞請見︰

因不滿政府槍擊數位部 四叉貓翻到民宿老闆4年前貼文:感謝政府!

網紅「四叉貓」劉宇。(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網紅「四叉貓」劉宇已「一切謎底都解開了」作為開頭,在社群網路上發文,表示今(28)日上午到數位發展部開槍的張姓男子,過去曾將民宿出租給詐騙集團使用,並譏諷「難怪會怨恨數發部」。

數位部大門遭人開槍。(記者王冠仁翻攝)

在南投經營民宿的張姓男子,今早在數位發展部開槍,持槍闖入時高喊「反政府」,網紅四叉貓剛剛po文表示,對比過往新聞報導發現,張男曾在2020年將南投清境農場一帶民宿租給詐騙集團當作機房使用,狠酸:「難怪會對專門抓詐騙集團的數發部那麼怨恨,今天還跑去數發部門口開槍,笑死!」

四叉貓還說,「張先生你不要這樣…」表示張男把房子租給詐騙集團的時候是2020年,但數發部2022年才成立,不要把舊仇冠在新部門上。其他網友看到也哈哈大笑留言:「四叉水玲瓏」、「神探貓貓」、「這樣也被你發現」。

事後,四叉貓偷偷刪除文章,因為他所說的並不正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