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李佳穎「第一次」有陰影 戀愛隨時處備戰狀態

2017/12/07 19:32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李佳穎最近靠著燦爛的甜美笑容,成為「Teeth lab齒達人」台灣區品牌代言人,從小擁有漂亮貝齒的她,但平常就相當注重牙齒保健,除了每半年定期去洗牙,即時上山下海拍戲也隨身攜帶牙刷、牙膏清潔,拍親密吻戲必定用漱口水維持好口氣,所以即使愛喝咖啡及茶,依然保有白淨牙齒,許多粉絲好奇她去哪做牙齒美白,讓李佳穎「牙」口無言,無奈澄清一口白牙絕對貨真價實。李佳穎天生擁有一口亮白的牙齒。(天地合提供)

李佳穎認為,一旦談戀愛就要處於備戰狀態,常保口氣清新,以備不時被男友親,她透露,會有這樣的體悟,是過去自己的初吻曾留下陰影。李佳穎回想國中時,曾在某天放學午後陪男同學打電話,一個不留神就被對方壁咚親嘴,在沒任何心理準備之下,初吻就這麼沒了,讓她當場氣得直跳腳,還為此跟對方冷戰許久。

李佳穎定時在時尚專欄寫作,溫暖又充滿驚喜的文筆廣受讀者好評,被喻為「正能量女神」,粉絲們更不斷敲碗要她趕緊出書,因此訂下了明年中出書計畫,她現在每天除了慢跑、健身之外,幾乎埋首寫作,她自嘲彷彿又回到了考研究所寫論文的腐女狀態。李佳穎天生擁有一口亮白的牙齒。(天地合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