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血觀音》鍍金攻頂台北冠軍!全台猛破千萬

2017/11/28 15:19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本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血觀音》在金馬加持下,昨(週一)在院線票房再下一城!「婦黑聯盟」直接擊退好萊塢「正義聯盟」,攻上台北票房當日冠軍!惠英紅在《血觀音》的精湛演技讓她如願奪下金馬影后。(双喜提供)

週一向來是票房表現最平淡的時刻,《血觀音》不只延續週日旺場,台北票房較週日僅下跌約二成,並成功登上北市單日票房冠軍寶座,有望為國片年終成績再添紅盤!金馬獎最佳劇情片得主《血觀音》票房直線上升,口碑叫好。(双喜提供)

截至昨日,台北已有近600萬票房,全台也已經順利破千萬成績。而網路上也陸續有網友與媒體整理《血觀音》裡虛構的劇情與臺灣歷年曾經發生過的政商案件對比,找出近似之處,引起熱烈討論。電影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