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方逸華逝世》甄珍淚悼邵氏女雄:心地善良有分寸

2017/11/22 19:46

甄珍難忘方逸華的善良。(翻攝自臉書)〔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香港TVB非執行董事及邵氏電影公司副主席,影視圈女強人方逸華今天病逝,甄珍今晚受訪時難過表示:「我們認識50多年,她像大姊姊一樣照顧我。」昨晚還傳訊息給方逸華,直呼這惡耗太突然了,難以接受。

甄珍回憶,談到方逸華,「她為人低調,心地善良、有分寸,常帶我們去旅行,像是去日本啊,很多地方。」

因為知道方逸華住院,甄珍昨晚還傳了訊息關心,沒有想到今天就傳出方逸華過逝消息,人在台北的甄珍,很遺憾沒能見到疼愛她的大姊姊最後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