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姊妹手拉手 妮妮、娜娜香港甜蜜蜜看展

2017/11/17 16:11

歐陽妮妮(左)和歐陽娜娜。(《MilkX》提供)〔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Burberry董事長暨創意總監Christopher Bailey領軍策展《We Are Here》攝影展登陸香港,歐陽姐妹也手牽手一起朝聖。

歐陽妮妮和歐陽娜娜從機場就選擇簡約隨性針織斗篷、經典風衣跟格紋圍巾現身。在《We Are Here》展覽會場上,感情好的兩姐妹更以相同元素單品展現默契,同時巧藏各自對細節的巧思。歐陽娜娜走到哪裡都帶著自己的個人風格。(《MilkX》提供)

歐陽妮妮因為是姊姊所以選擇了略帶成熟的清甜優雅,妹妹歐陽娜娜則用帶個性的小空靈展現個人叛逆。歐陽妮妮選擇優雅小甜美風格機場時尚。(《MilkX》提供)歐陽妮妮(左)歐陽娜娜姊妹花一同出席攝影展。(《MilkX》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