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妮妮娜娜都成演員 歐陽龍嚴禁穿耳洞、刺青

歐陽一家是演藝圈知名的明星家庭。(翻攝自歐陽娜娜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 「歐陽家三姊妹」歐陽妮妮、歐陽娜娜和歐陽娣娣是演藝圈知名的星二代,其中兩個姐姐也都在演藝圈逐漸闖出一片天,不過,爸爸歐陽龍對於3個寶貝女兒的管教還是很有一套自己的想法,更是以身作則「嚴禁打耳洞、刺青」。

歐陽龍對女兒的管教有一套自己的想法。(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根據《ETtoday》報導,歐陽龍透露家裡嚴禁女兒穿耳洞或是刺青,若是要戴耳環歐陽龍則認為可以選夾的耳環也很方便,至於限制刺青的原因,歐陽龍稱因為兩個女兒現在都在拍戲,如果演學生但是身上有刺青,反而會讓觀眾有出戲的感覺,甚至連媽媽傅娟都以身作則,讓原本的耳洞合起來。

「歐陽家三姊妹」是演藝圈的紅人,左起為歐陽娣娣、歐陽妮妮和歐陽娜娜。(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

此外,歐陽龍也說,若是女兒真的有心要經營演藝事業,想要長期在演藝圈發展,那麼是必得放棄很多東西、對事情再三思考,這也是演藝人員的一種敬業,因此,儘管女兒對於自己給出的限制有過抗議,但是也無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