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秦昊駕車遭撞 為愛放過肇逃車主

2017/11/13 15:04

伊能靜與秦昊婚後育有一女,家庭幸福美滿。(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伊能靜2015年梅開二度,與中國演員秦昊再婚,兩人育有1女「小米粒」,夫妻感情融洽,時常曬恩愛。但日前秦昊在微博抱怨自己發生車禍,不僅對方肇事逃逸,報警後還被警方冷處理,但為了去接伊能靜,只好作罷不再追究,不少網友都替他抱不平,但他為了伊能靜放棄追究愛車遭撞的舉動,也被粉絲大讚「是真愛!」

秦昊日前駕車在公路遭撞,對方肇逃,還遭警方冷處理。(翻攝自微博)秦昊昨日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在公路上遭撞,對方卻肇逃,他公開車牌號碼並報警處理,警方卻是告知要扣車做傷痕比對,還說沒有扣留期限,甚至被警方嗆「賠不賠償是你們之間的事兒,車還是要扣。」讓他感到相當不滿,但由於他趕著要去接伊能靜,最後決定不追究。他也無奈大喊:「車子白撞、肇事司機成功脫逃。」只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