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個人住酒店婚姻再遭質疑 伊能靜發文怒噴酸民

伊能靜與秦昊時常分隔兩地,婚姻不斷遭鄉民質疑。(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8歲伊能靜2015年梅開二度,閃嫁小10歲中國演員秦昊,隔年喜迎女兒「小米粒」,她為照顧愛女,不惜減少工作量,賺錢養家的重責,便交給老公扛,夫妻倆時常分隔兩地,近日有鄉民提出質疑,認為她嫁得不幸福、愛得太卑微,面對如此酸言酸語,她忍不住回嗆:「滾蛋,幻想症!我天天這麼玩、吃,都是老公賺錢!」

伊能靜獨自在酒店裡追劇。(翻攝自微博)伊能靜6日在微博透露,獨自在酒店裡追老公秦昊演的新戲,緊張又揪心的劇情,讓她眼淚直直落,還不忘分析劇情為戲宣傳,此舉卻遭鄉民嘲諷「愛得太卑微」、「婚姻過得不幸福」,她則反問:「我天天健身、讀書寫字看戲學烹飪護膚保養,義大利玩完去紐約、紐約玩完到東京,我這人還卑微?你在家你男人給你這麼自由、享福?」

伊能靜(左)與秦昊(右)婚後育有一女「小米粒」。(翻攝自微博)有鄉民接著酸:「妳真不如自己過,妳老公,整個一寶寶男每天要妳哄,還要妳發微博維護形象,我都替妳累得慌,這樣多自在,這男的不是真愛妳,信我!」伊能靜看到後,爆氣要對方「滾蛋」,並認為該鄉民有嚴重的幻想症,「我天天這麼玩、吃,都是老公賺錢!他每天千辛萬苦在零下三十度,要不沙漠裡吃沙,就是給我過好日子!你這種人最陰暗,巴不得全天下都不幸福,表面好像為別人好,心底根本是自己不幸,有多遠滾多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