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悚!四葉草遭脅殺全家 驚收狂粉求愛血書飄腥味

2017/11/02 14:01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大馬女神四葉草出道4年,首發新專輯《我來自四葉草》,有著可愛外型和甜美聲音的她,卻也曾招來粉絲做出瘋狂行徑,最近她在台北住家收到歌迷的求愛血書,剛開始打開以為沒什麼,孰料濃濃血腥味撲鼻而來,讓她嚇得全身發毛,直呼「不吉利!」

四葉草出道4年,推出首張專輯《我來自四葉草》。(記者陳奕全攝)四葉草今出席媒體餐敘,坦言半年前就曾收過類似信,孰料搬家後,狂粉又再找上門,寄來血淋淋的「我愛你」3大字,整封信飄出腥濃血味,內文還充斥幻想字句,扯要四葉草別再騷擾他;四葉草依字跡判定這兩封信應出自同一人,強調住家地址被掌握後考慮再搬家,心有餘悸喊話:「粉絲可以疼我,但不要用這種方式。」

四葉草出道4年,推出首張專輯《我來自四葉草》。(記者陳奕全攝)此外,四葉草曝粉絲專頁也常收到恐嚇訊息,威脅要殺她全家或殺了黃明志,讓她不堪其擾卻又無可奈何。至於會否想找男伴保護?四葉草笑說:「這樣會更激怒粉絲吧。」透露目前沒心思談愛。血書事件,經紀人則表示:「已經搜集四葉草住家門口的監視影片,如果再收到第三封(血書),將會把相關影片證據交由警察處理。」四葉草公開血書內容,畫面怵目驚心。(量能文創提供)四葉草出道4年,推出首張專輯《我來自四葉草》。(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