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切割淫魔製片 性感男星甘願捨棄「第一次」

2017/10/19 17:37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好萊塢金牌製作人哈維溫斯坦性騷擾醜聞持續發酵,除有更多女星跳出指控外,性感男星查寧塔圖也決定切割淫魔製作人,退出和溫斯坦公司合作的導演處女作,以行動力挺女性。

查寧塔圖表示不再跟溫斯坦影業合作。(翻攝《Variety》)據《Variety》報導,查寧塔圖和雷德卡洛林在2014年就已和溫斯坦公司談妥,搭檔執導改編自馬修奎克同名小說《Forgive Me,Leonard Peacock》,其聚焦於一名因性虐待而人生崩壞的高中男孩,計畫殺害最好朋友和自己。

當哈維性侵醜聞爆出後,查寧塔圖和雷德不管已為該片投入不少心力、推掉不少戲約,毅然決然中止,並表示不再跟溫斯坦影業合作;兩人周三也在臉書發聲明表示,「勇敢挺身說出哈維惡行的勇敢女性們,是真正的英雄,她們正在擊碎舊時代的磚牆,建立所有人都應該擁有的公平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