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金鐘星光》5566神合體 喊邀徐乃麟PK

2017/09/30 18:48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5566」去年擔任金鐘獎表演嘉賓,今年包括孫協志、許孟哲、王仁甫,3人以《飢餓遊戲》入圍本次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他們說玩遊戲有輸贏,加上錄影前不能吃東西,難免會有情緒,其實都很在意輸贏。5566,左起孫協志、許孟哲、王仁甫。(影視中心攝影組)

他們被問及徐乃麟的暴走事件,王仁甫說:「從哥之前就來過了,我們下一期就發乃哥來,乃哥是我們的好朋友。」更打趣說:「我們工作人員的影片不會外流!」相當FOLLOW新聞事件。5566,左起孫協志、許孟哲、王仁甫。(影視中心攝影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