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瑪莎讀高中時找阿信 麻吉冷回「他死了」驚呆

2017/09/30 09:12

五月天主唱阿信,打趣送上禮物給嘉賓海綿寶寶。(STAYREAL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五月天阿信的潮牌歡慶10週年,昨晚在Legacy MAX舉辦STAYREAL #在場証明10週年音樂派對,除了「海綿寶寶」擔任嘉賓,包括五月天的瑪莎也來助陣,現場自彈自唱蔡依林的《天空》。

瑪莎擔任嘉賓,自彈自唱演出。(STAYREAL提供)昨晚演出藝人包括八三夭、鼓鼓,阿信更為了這次活動組了新團,邀請鼓鼓及八三夭的阿璞合作,重現《派對動物》、《離開地球表面》、《SHERO》、《本色》、《瘋子》等多首歌曲,心情大好的阿信在台上說:「你們是神經病嗎?不過就是個慶生派對,幹嘛跟發瘋一樣?」

五月天主唱阿信。(STAYREAL提供)阿信在介紹瑪莎登場前,唱起了蔡依林的《天空》,接著請到「蔡」姓嘉賓蔡昇晏(瑪莎本名)現身,瑪莎透露阿信跟不二良都是他高中學長,在他還沒有認識阿信之前,早被不二良深深傷害過。

STAYREAL #在場証明10週年音樂派對,台北站邀來海綿寶寶當嘉賓。(STAYREAL提供)瑪莎說:「他們兩個那時候都在師大附中美術班,我那時候是高一的小學弟,有次為了吉他社的事情要去找阿信。」瑪莎當時到了教室隨便抓了窗邊的人問:「請問陳信宏學長在嗎?」不料不二良竟是回:「他死了。」讓他相當震驚,「我後來就被這個學長嚇到,記住他(不二良)到底是誰。」笑翻現場歌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