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豬哥亮馬拉松告別式 「熱鬧一下」天價1800萬

2017/06/19 13:02

豬哥亮的告別式將在明天舉辦。(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豬哥亮生前最愛幫人「熱鬧一下」,明天舉辦的告別式則變成「板橋熱鬧」,全因他生前熱愛參加宮廟活動,曾向摯友開玩笑要請儀隊、陣頭「送一下」。

治喪委員會主導者之一、議員周勝考說,豬哥亮的身後事「沒花家屬一毛錢」,全由好友集資,出錢出力,送他最後一程,將動員300人,告別式約花費500萬元,靈堂方面費用約300萬。

另據悉,豬哥亮長眠處「擁恆文創園區」,墓地加上紀念專區,價值突破千萬元,豬哥亮的「熱鬧一下」,在好友義氣相挺下,總計花費1800萬元,頗符合他的天王身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