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哥亮告別秀「調皮搗蛋」11hr沒交管 謝順福獨扛

豬哥亮(左)告別式訂於下週二舉行,右為謝金晶。(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豬哥亮病逝,告別式訂於下週二舉行,當天流程今正式定案,家祭、公祭加上俗稱「遊庄」的繞境板橋,最後預計下午1點半火化,傍晚5點半入塔,總計儀式進行11小時。

據治喪委員會日前透露,豬哥亮「繞境」當天將進行交管,會提前申請,但據海山分局表示,沒接到任何申請,也不會安排任何勤務,但治喪委員會有自請義交協助,視當天狀況,除非交通打結才會出動人力。

治喪委員會主導者之一的議員周勝考則表示,沒申請交管,但有通報儀式路線,會自請人力進行一般交通維持。

周勝考說:「因為我們在板橋殯儀館景福廳不宜高調,但豬大哥生前就喜歡調皮搗蛋,我們照他遺願這樣做,只是說話算話,外界不用批評,而且只有繞到鎮發宮,他提出願望我們就這樣做,不管他有沒有看到,至少我們幫他完成心願。」

此外,當天已確定播放謝順福製作的紀念影片,並由他致詞,簡單答謝外界,謝金晶、謝佑昀則不會上台;至於發表聲明決裂豬家的謝青燕、謝金燕,至今仍渺無音訊,確定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