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這不是霍建華!高冷男遭惡搞成「百變小公舉」

2017/06/15 19:14

霍建華外型帥氣。(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霍建華平時表情不多,一向被認為是憂鬱小生,帶給人較嚴肅的印象,但日前有粉絲將他與朋友的合照修圖,與以往不同的畫風笑翻眾人。

霍建華被粉絲P成印第安風格。(翻攝自微博)

日前一張霍建華與友人合照的照片外流,照片中霍建華穿著一身黑衣,並有小小蓄鬍,打扮十分隨興,一手勾著友人的肩,另一手則拿著酒杯,從他迷茫的眼神中可看出似乎有些微醺,而有粉絲為這張照片加工,替霍建華加上豹紋衣及頭飾,搖身一變成為印第安美男子,並說「誰還不是小公舉來著」。

其他粉絲看了也不甘示弱,紛紛展現出P圖功力,將一張霍建華包得緊緊的照片加上菜籃,就像是要去市場買菜一樣,更有人將他在劇中摀住胸口的照片配上文字「小心臟抽痛」,畫面搞笑。

霍建華遭惡搞成買菜大叔。(翻攝自微博)

霍建華的惡搞圖充滿創意。(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