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謝金燕首吐父喪心聲 唱到這首就哭了

2017/05/21 09:57

謝金燕第二套服裝換穿男裝,唱到抒情歌曲忍不住淚灑舞台。(翻攝自網路)〔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豬哥亮逝世,謝金燕強忍父喪在紐約開唱,她開場率領「女神軍團」舞者,嗨唱《練舞功》、《嗶嗶嗶》5首嗨歌,緊接著換穿男裝登台,演唱對她人生相當有意義的作品《把悲傷留給自己》,也許因為歌詞太過感傷,讓她忍不住哽咽落淚。

謝金燕也在台上透露近來心聲,「哈囉你們大家好,非常開心可以有這個緣份在這邊跟大家見面,你們的支持我都有收到,溫暖的笑容我都看到了。」

謝金燕更對著台下觀眾表示,接下來我要唱多首抒情歌,「若是我唱到沒力的話,你們幫我一起唱好不好?」獲得觀眾滿滿打氣。

謝金燕第二套服裝換穿男裝,唱到抒情歌曲忍不住淚灑舞台。(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