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謝金燕26年前車禍重傷 豬哥亮為愛女這麼做....

2017/05/17 13:50
豬哥亮癌逝,全台各界皆有許多人悼念他。(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秀場天王豬哥亮去世,各界人士紛紛出面悼念他。高雄市林園區廣應廟也表示,豬哥亮在女兒謝金燕出車禍時,親赴廟裡祈求,待女兒康復以後,則重金打造了價值不斐的黃金帽來答謝神明。

謝金燕姊妹26年前車禍重傷,豬哥亮至高雄市林園區廣應廟祈求。謝金燕姊妹康復後,豬哥亮打造了一頂黃金帽還願。(圖擷取自民視新聞)

綜合媒體報導,豬哥亮的女兒謝金燕及姊姊謝青燕於26年前發生重大車禍,豬哥亮為此心急如焚、四處求助,並且至廣應廟祈求王公祖保佑女兒度過難關。之後,兩姊妹康復,豬哥亮也不忘還願,打造了一頂市價超過百萬元的「黃金帽」來答謝神明。

這頂黃金帽多年來一直被保存在保險箱裡,廣應廟為紀念豬哥亮,將在下週二展示一天,讓民眾也能一起緬懷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