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張智成做甲狀腺穿刺 原因竟然是...

2017/05/12 21:35

張智成演唱會彩排。(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張智成母親節前夕選在台北開唱,今天趁著彩排空檔,以電話與正在大馬的媽媽連線,張智成嘴甜誇媽媽是「大正妹」,撒嬌對娘喊:「老媽子啊(廣東話),母親節快樂。」

張智成(右)演唱會彩排,弟弟(左)意外現身。(記者趙世勳攝)

張智成今晚在ATT舉辦「18」演唱會 ,他唱了《我愛的人不愛我》、《瘀青》等新歌,出道18年的他,不忘重現《凌晨三點鐘》、《暗戀》等經典作,連親弟弟都到台灣,要欣賞哥哥的演出。

他受訪時談到,覺得上週高雄場狀況沒很好,原來是演出前去做了甲狀腺穿刺的醫療測試,可能是心理壓力,覺得表現不夠滿意,所幸昨晚順利開唱,他表示:「對自己很有把握,因為多次彩排後,聲音已經回復很好!」

張智成演唱會彩排。(記者趙世勳攝)

至於為何去做甲狀腺醫療穿刺,唱片公司回應:「歌手嗓子使用的頻率比較高,只是擔心會長結節。」張智成每半年都會去檢查,並無大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