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S奪蘇打綠「第一次」 《吃吃的愛》根本半自傳

2017/05/09 21:48

小S(左)和林志玲在《吃吃的愛》飾演對對方又愛又恨的姊妹。(凱擘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蔡康永首度執導的喜劇電影《吃吃的愛》,今日曝光《小時候》MV,內容敘述「小S」徐熙娣與林志玲在電影中相愛又相恨的感人姐妹情。這首宣傳曲也是蘇打綠破天荒首次授權歌曲,過去蘇打綠從未授權給任何歌手翻唱歌曲做宣傳,但他們的好交情,也讓蘇打綠願意破例,特別授權讓小S翻唱。

《吃吃的愛》宛如小S半自傳電影。(凱擘提供)

小S用《小時候》唱出了娛樂圈B咖小藝人「上官娣娣」,在演藝圈從臨時演員犧牲賣命演出,以及後來爆紅背後的艱辛路程,就像戲外她從少女團體最終走到巨星地位,如同半自傳故事。導演蔡康永也曾說過這部電影就是為小S量身打造,只有她可以演出《吃吃的愛》的「最佳女主角」。

小S形容:「上官娣娣是個偏任性,比較孩子氣的女生,她一心想變成大明星,因為希望證明給姐姐看。」而林志玲飾演的姐姐上官玲玲則是另一個形象,「大家想像的志玲可能是比較柔和的,而這次我的角色是冷酷的,一個比較無情的姐姐,像那個灰姑娘裡的壞姐姐一樣。」《吃吃的愛》將於5月27日全台上映。

「小時候」MV 線上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