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美恐7》將與川普有關 快銀自願想演第一千金!

2017/05/02 08:24

「快銀」伊凡彼得斯(左)自願在《美國恐怖故事7》當中反串演出「第一千金」伊凡卡川普(右)。(合成圖,翻攝自Pinterest)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FX有線電視網所推出的影集《美國恐怖故事》,自2011年第一季正式開播後,就獲得不少劇迷的喜愛,這6季下來也玩遍各種恐怖設定,讓驚悚片迷們大呼過癮;而該劇原創者萊恩墨菲(Ryan Murphy),在今年2月時就曾揭露自己為最新第7季所做出的設定,表示自己受到去年美國總統大選的啟發,新一季內容將根據「大選」的故事來編出新劇情,引發期待。而身為該劇固定班底之一的「快銀」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最近就放話說自願想要演出「第一千金」伊凡卡川普的角色,令人啼笑皆非。

《美國恐怖故事》原創萊恩墨菲先前透露第7季的主題將與川普還有去年的美國總統大選有關;此為網友合成圖,非該劇第7季宣傳照。(翻攝自推特)

自從萊恩墨菲透露新一季劇情將與「大選」有關後,在劇中表現搶眼的女主角莎拉保羅森(Sarah Paulson)就曾說想反串演出川普一角,對此,伊凡彼得斯最近在紐約翠貝卡電影節上接受《The Hollywood Reporter》訪問時,就表示:「莎拉可以演出任何角色,所以她肯定也能夠演好川普」,認為川普這個人本身有太多外在特質可以讓莎拉保羅森去好好鑽研,很期待看到她所演出的川普會變成什麼樣子,甚至放話:「如果莎拉可以演川普,那我就要演伊凡卡」,震驚不少人。

莎拉保羅森(左)先前就曾表示自己想要反串演出川普(右)的角色。(翻攝自Papelpop)

雖然新一季的主題已經被公開,不過《美國恐怖故事》過去一向的傳統,就是在開播前都會對當季主題、角色與設定等細節都保密到家,就連看到預告後也不一定能夠明確知曉新一季內容到底在幹嘛,因此伊凡彼得斯也不願提前爆雷,除了強調:「這會是相當與眾不同的一季」外,僅表示:「我就不多說些什麼了,因為我想讓觀眾看完之後自己做決定,《美國恐怖故事》只是替大家觸發了按鈕罷了,不過能讓人們藉此去思考,因此之後看觀眾怎麼反應會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美國恐怖故事7》主題將與大選還有政治相關,演員們的表現都令人相當期待。(翻攝自Screen Ra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