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超偶》歌手驚爆被經紀人利用 談演出卻給新人上

2017/05/01 17:57

符瓊音新造型在臉上黏滿鉚釘。(符瓊音經紀人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超偶》出身的符瓊音預計在5月推出數位單曲,出道9年的她轉型當獨立製作人,但遇上唱片市場萎縮,不少合作案沒談成,去年更是她的低潮期,甚至當時的經紀人以她的名義談演出,拿到案子後卻和廠商說:「符瓊音沒檔期」、「符瓊音沒空」,改讓另外的新人上場,讓符瓊音沒得唱。

符瓊音新造型在臉上黏滿鉚釘。(符瓊音經紀人提供)

符瓊音得知後不可置信,氣到忍不住摔酒瓶,但溫柔的她要摔前竟然還問同事:「請問我可以摔酒瓶嗎?」但她使勁猛摔酒瓶都沒破,更是讓一股怨氣無從宣洩,只好坐在桌旁大哭,當時她一度想離開台灣,不再唱歌。

不過年初符瓊音意外收到台灣居留證,似乎老天要她不要離開台灣,因此讓她冷靜下來,決定繼續在音樂上打拼,這回新造型還特地在臉上黏滿密密麻麻的鉚釘,讓大家記得她準備好要再出發。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